黃大荷

再也找不回那年盛夏的温度

如此就长长阔离,请原谅我的不争气,终究落了泪。

我曾说,要微笑着看着彼此渐行渐远,无奈还是鼻酸。一年相伴,朝夕共处,不长不短,不惊不扰。我们已将最好的年华剪下来,缝进彼此生命,也当让它历久弥新,光彩照人不是吗。

怎能忘怀所有的点滴。快乐的,难过的,放肆挥洒过的热血青春,和着记忆一并咽下,长埋于此。我亲爱的,永远的二班。

缘分清浅,盛不住一个盛夏的悲欢。那年阳光温热,人生初见,苦涩而微甘的十五岁。从此携手,万水千山,回首,我们还有彼此。

话音落下,眼角也潮湿了起来。世事错漏,自己渺如尘埃,只剩无奈。

别了,高一。别了,亲爱的你们。别了,让我自豪,让我骄傲,让我快乐,让我温暖的二班。

此后天涯海角,只愿莫失莫忘。

评论
热度(2)
©黃大荷 | Powered by LOFTER